【喜报】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董事长侯正宇博士当选上海市苏州商会会长

 激荡创新力量,迎接未来挑战,书写辉煌篇章!

11月2日,上海市苏州商会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在上海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盛大召开,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侯正宇博士当选新任会长。苏州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郁建东先生,上海市苏州商会创会会长、中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建蓉先生共同为侯正宇先生授牌,这一历史性时刻,将成为商会发展的新起点,一场全新合作的序章。

图片1.jpg

(授牌仪式:左到右:苏州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郁建东;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侯正宇博士;上海市苏州商会创会会长、中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建蓉)

众人齐聚,见证新生 

苏州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郁建东主任、李强副主任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商会监事长江鹰先生主持。商会理事及理事代表43人共同见证了上海市苏州商会新一届理事会核心班子的诞生,上海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董事长侯正宇先生当选新任会长,开启新一轮商会的辉煌历程!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上海市苏州商会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会议现场)

侯会长上任演讲--科技创新型商会 

侯正宇会长首先非常感谢第一届、第二届钱建蓉会长和理事们为商会构建的扎实基础,对各位理事以及各界的信任与支持表达深刻的感谢,侯会长表示,上海市苏州商会自成立以来在各级领导、各界朋友的支持下,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商会发展欣欣向荣。感谢上一任钱会长和理事们为商会构建的扎实基础,发展了近300家会员,获得在苏沪两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会员之间在商业的高度链接。

图片5.jpg

(侯会长演讲照片)

侯会长说,未来将带领商会围绕“帮助企业成功,推动社会进步,努力成为中国领先的商业社团”的愿景砥砺奋进。

把商会办得轰轰烈烈、沸沸腾腾;办得有特色、有影响、有声望;坚持“民主办会、科技兴会、人才强会、服务立会”;以科技引领、以金融支撑,将商会的名片打造为:科技创新型商会!

图片6.jpg

图片7.jpg

(侯会长演讲照片)

商会蓄势待发,共铸辉煌未来

苏州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郁建东对新任侯会长的当选表示祝贺、对商会办会宗旨充分肯定、对未来工作寄予厚望。郁主任说,期待未来商会以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及侯会长为桥梁,能与南虹桥集团在多领域展开合作,希望全体会员和理事们积极参与,鼎力支持,共同书写商会的光辉未来。

图片8.jpg

融聚故土情怀,共商兴业之道,共铸辉煌未来。吴往今申,苏商亦是沪商,未来,侯正宇博士将带领上海市苏州商会,强化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同时推动上海和苏州的经贸互动,会员和两地政府的互动、与兄弟商会的联盟互动等三个互动,构建科技创新型商会,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金融为支撑,发扬合作精神,激发创新活力,为会员企业提供有力支持,为中国特色商业发展贡献卓越创新力量。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关于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

上海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中国领先的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技术服务商,总部位于上海,于2021年12月获得数千万美元融资,是中国前十的人力资源科技集团。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基于各垂直行业企业复合用工管理的需求,运用全球领先的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打造“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

图片11.jpg

图片12.jpg

本文声明: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