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宝岛药业荣获中国医药行业两项大奖

7月4日,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医药业商会、黑龙江省工商联、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22年至2023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在哈尔滨隆重召开。本次活动以"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推动东北医药再振兴"为主题,从不同角度对医药行业进行政策解读和热点探讨,在"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共话医药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本次活动发布了"2022年至2023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系列榜单",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珍宝岛药业)依托稳健的发展业绩获得业内高度认可,再次挺进"2022年至2023年度中国医药制造业百强企业"榜单,位列第48位。珍宝岛药业总裁闫久江荣获"2022年至2023年度中国医药行业十大新锐人物"奖项。

在本次活动中,珍宝岛药业受邀参加政企高端座谈会议,同政府机构、行业主管领导及企业家一同探讨医药行业发展趋势及振兴区域经济合作路径。同时,在商业对接会环节,珍宝岛药业公司品牌学术中心的专业人员向与会嘉宾全面介绍珍宝岛药业的核心品种优势,获得多方关注。

据悉,"2022年至2023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是对广大医药企业及相关负责人对医药行业做出贡献和对企业经营成绩的肯定及认可,旨在鼓励优秀企业及相关负责人发挥榜样作用,促进医药行业健康发展。

未来,珍宝岛药业将致力持续营造稳健的运营体系,构建与时代同步的全新发展格局,坚持自主创新,加快产品研发及数智化管控步伐,以高质量、高科技推动珍宝岛药业高质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及医药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文声明: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