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王常松一行莅临丰尚调研

11月2日,江苏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王常松一行莅临丰尚调研指导。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朱永安、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赵庆红,邗江区委书记张新钢、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陈建、扬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叶华生等领导陪同。丰尚公司执行总裁陈正俊、副总裁李向东等全程接待。

王常松书记一行来到丰尚科技园展示厅和丰尚党群文化活动中心,仔细询问丰尚在科技创新、国际化发展、职工关怀等情况,"公司的最大的客户群体分布在哪里"、"粮食仓储最大存储量有多少"、"对国内外人才如何留用、激励人才创新".

王常松书记指出,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核心,一流企业定标准,丰尚要在产品标准接轨国际,掌握行业话语权。他强调,粮食仓储设施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载体,丰尚要进一步攻关粮食存储保质期限等技术问题,为我国粮食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王常松书记最后勉励丰尚,党建要引领企业文化等各项工作,做好职工关怀工作是做好党建工作的基础,加强职工关怀,完善激励机制,是企业长久发展的基本要素之一,希望丰尚再接再厉,各项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文声明: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