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体积却有大能量 小吉1kg迷你壁挂洗衣机轻松实现母婴分类洗

当父母的,总希望能给孩子最好的,就连洗衣服这件小事,都希望做到尽善尽美,母婴专用的洗衣机也迎来了市场爆发期。作为我国领先的新锐家电品牌,小吉很早就关注到母婴分类洗市场,并针对目前市场特点深化布局,特别是在母婴分类洗衣机的健康安全、便捷实用、功能专属等特征上去探寻,持续深度挖掘母婴分类洗衣机市场的消费需求,新推出了小吉1kg迷你壁挂洗烘一体V7 Pro,让宝宝获得属于自己的专属呵护。

据了解,这款小吉1kg迷你壁挂洗烘一体V7 Pro将“迷你”做到了极致:预留宽度仅需49cm、高度66cm,不挑墙面尺寸,彻底不占台/地面空间,真正打破了行业安装限制,小吉经典款水滴型壁挂洗衣机本来占的空间就很小了,而这款“迷你小水滴”居然比经典款还节省了50%空间,即使是小户型家庭,也能为宝宝准备一台专用的洗衣机了!最重要的是,别看小吉1kg迷你壁挂洗烘一体V7 Pro体积小,容量可一点都不小,1kg的“黄金”洗涤容量,可以一次洗5件宝宝连体服、20条口水巾,宝宝一天换的衣服轻松洗涤完全没问题。

另外,作为一台专门为宝宝洗衣设计使用的迷你洗衣机,小吉1kg迷你壁挂洗烘一体V7 Pro的母婴洗功能也非常强大。它拥有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母婴级洗衣机”权威认证,40种定制洗烘方案可以匹配不同材质和洗护的需求,更特设婴童洗护程序包,奶渍、辅食渍、尿便渍、血渍、颜料渍、泥草渍、土渍、连体服、口水/汗巾、婴童浴巾……不同年龄段污渍都能轻松洁净。

那么,小吉1kg迷你壁挂洗烘一体V7 Pro到底是如何做到能洗净各类婴幼儿常见污渍的呢?秘诀就在小吉联合日化和洗烘算法两位博士研发的“机-剂结合”科学去渍方案。

“机”是指小吉1kg迷你壁挂洗烘一体V7 Pro的奶渍洗/辅食清洗程序,小吉壁挂洗衣机专用的DD电机带来强大的机械力,可以让水流告诉冲刷衣物,带走衣物纤维内的污渍和细菌。“剂”是指小吉婴儿柔护洗衣液+去渍魔球。小吉婴儿柔护洗衣液是小吉为宝宝专研洗涤配方,采用欧盟标准的无敏配方,优选富含多种活性复合酵素酶的丹麦诺维信婴童复合酶,可以靶向去除宝宝常见污渍;而去渍魔球则可以遇水释放亿万活氧因子,深入衣物纤维,99.99%杀菌抑味。二者带来十倍清洁力,奶渍洗净比高达1.085,辅食渍洗净比到达1.002。

针对婴幼儿特需的消毒杀菌,小吉1kg迷你壁挂洗烘一体V7 Pro也做的相当出色。这款迷你壁挂洗衣机有80°高温煮洗+UVC紫外杀菌功能,可以有效去除各种细菌病毒,比如大肠埃希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和导致宝宝长癣的红色毛癣菌(或须癣毛癣菌),以及甲型流感病毒(H1N1)等致病病毒,除菌消毒效果>99.99%;还能有效去除容易让宝宝过敏的粉尘螨、猫皮屑等过敏原,并通过防过敏程序用6-8L/min高速喷淋去泡沫,增加漂洗次数,达到A+级防过敏效果,呵护宝宝娇嫩肌肤。杀菌消毒抗过敏,宝宝的衣服、口水巾、小浴巾,用小吉1kg迷你壁挂洗烘一体V7 Pro洗烘更安心!

如今,小吉“1㎡洗衣房”的概念已经深入人心,即使市面上已经有越来越多母婴分类洗衣机的品牌,小吉仍然是其中的佼佼者。作为“1㎡洗衣房”的全新力作,小吉也将通过1kg迷你壁挂洗烘一体V7 Pro,获得更高的市场占有率,成为有孩家庭的首选分类洗涤产品!

本文声明: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