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彭“劲弛Ⅱ”:货运电动三轮车先行者,助力高效物流

2022年春运已经正式拉开帷幕,疫情导致小范围影响,但大多数地区的人们,都已陆续踏上回家的旅途。与此同时,置办年货提上重要日程,不论城市还是乡镇,物流活动都频繁起来,市场对货运电动三轮车的需求量也急剧增大。

在电动车市场处于引领地位的金彭集团,专注于家用电动三轮车、货运电动三轮车、电动汽车等领域。为更好的满足频繁物流地用户需求,针对城市生活物资运输和部分城郊物流运输用户,金彭在岁末震撼上市货运电动三轮车金彭"劲弛Ⅱ",助力高效物流,备受市场青睐,被用户亲切地誉为"货运先行者".

外形刚毅、性能卓越、动力澎湃

金彭"劲弛Ⅱ"采用全新实用型半蓬设计,外形刚毅勇猛,尽显货运电动三轮车的厚重沉稳感。加厚车厢门板,更加结实牢固,强壮阳刚的风格,让用户装载货物安心无忧。车厢内饰采用一体注塑工艺,结实耐用,纯黑色内饰与银色操作手挡配色相得益彰,尽显硬汉风范。金彭"劲弛Ⅱ"动力澎湃,满点待发,超长续航让用户没有后顾之忧,整车性能卓越,让用户尽享一流品质货运体验。

舒适方便、平稳安全、省心省力

货运电动三轮车金彭"劲弛Ⅱ"采用?37单肩减震器,行驶不颠簸,让行车全程体验平稳,如履平地;底盘具有防溜坡功能,提高整车负载能力,给安全行车提供有力保障;前后轮同时采用灵敏制动设计,进一步确保货运行车安全。高亮透镜大灯,保障夜间行车安全,实用又贴心。座椅采用高密度发泡坐垫,柔软高弹的材质,全方位关爱司机,让行车全程舒适,省心省力。

智能语音、人车交互、潮不可挡

货运电动三轮车金彭"劲弛Ⅱ"选配智能语音功能,实现人车互动,解放司机双手,让用户驾驶更加轻松自如。在行车时,只要呼唤关键词"金彭,你好",智能语音系统即可帮助司机进行打开远光灯、音乐播放、打开自然风、接听模式切换等操作,科技感满满,实用又便捷。金彭"劲弛Ⅱ"还采用智能触摸屏仪表,时尚新潮,操作方便之余倍显体面。

金彭集团以"全球轻型绿色交通工具领导者"为目标,致力于满足各个行业、各个年龄、不同用户的多种绿色行车需求。货运电动三轮车金彭"劲弛Ⅱ"在岁末压轴上市就是又一品质升级、服务升级、关爱升级的诚意满满之作,为司机用户的高效物流,添上有力便捷的助力。

本文声明: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