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有树再有寺 普济寺310年樱花绽放 三多节引领丽江春天

先有树才有寺,这几棵比普济寺(乾隆年间1771年)还要年长,树龄达310年的老樱花在这个阳春三月绽放,带领着整个丽江的春天的到来。

普济寺地处普济山腰,拥有云南现存最大的铜瓦殿,宁静古朴的寺院占地面积并不大不一小会便可游览完,从西山游路村口山路蜿蜒而上仅2公里便可到达,自驾导航需要搜索“丽江普济寺”从城区前往约20分钟左右,乘公交前往坐5路文新村下,步行上山需要半小时才能到达,也可以直接从普济村内小路上山,但路不好找,而且路上有狗,最好还是沿公路步行更安全。从今天3.17日开始,丽江正在放三朵节假期,时间为五天,所以前往看花的人会较多,去的时间不用太早,樱花树在寺院中间,阳光没有进寺院拍出来的效果并不好,个人觉得十过,然后避开正午直射,下午二点后至五点都很不错,拍摄多借助前景与背景构图效果或许更好,有模特当然必出美片!丽江的春天已经来临,要不要约起来携手看花?接下来还有更多赏花亮点,欢迎关注云行户外。更多的图片和视频还在整理。

本文声明: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