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场直击|震旦集团携家具Para洽谈椅亮相上海时装周

本次2023秋冬上海时装周主题为"共序新自然",从3月23日起秀场新品首发、展会订货以及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奏响行业"集结号".震旦集团为上海时装周长期合作伙伴,同频共振,打造时尚风潮。在沪上标志性建筑震旦国际大楼亮相的时装周主视觉已然成为上海城市夜景中最璀璨的一道风景。此季更将携旗下家具新品Para洽谈椅参与到上海时装周M SPACE共创聚谈的论坛项目,带来设计碰撞,共创美好未来。

Para洽谈椅是一款百搭的休闲椅。迷人的外表下兼具有趣的灵魂。Para一词来源于"降落伞Parachute"与"天堂Paradise",其造型类似于迎风展开的降落伞,轻盈有张力;两端的扶手自然向外舒张,仿佛羽翼挥动,承接奇思妙想和乍现灵感,丰盈优美又舒适自在;只身落座,感受身心的无限安适。其设计主张是在办公空间中营造一片乐土,引导职场中的人们平衡身心状态,取得工作成就的同时,得到放松与愉悦。

震旦Para洽谈椅,作为此次M SPACE论坛项目的独家家具合作伙伴,为嘉宾提供实用美观的座椅,体现了Para洽谈椅的多场景化运用,也彰显出震旦对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积极支持。

一起来看看现场的精彩瞬间:

除了在上海时装周M SPACE现场,Para洽谈椅还在新天地秀场中的LED大屏幕、现场时装周VOGUE每日快讯广告位中与大家见面,展示震旦品牌和Para洽谈椅的精美品质和创新设计,吸引了诸多现场观众驻足观看。

震旦集团与上海时装周将持续深化合作,震旦集团家具Para洽谈椅也成为这个时尚盛会中的一大亮点,共同为参观者带来一场时尚盛宴。

本文声明: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