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6届全国糖酒会“冬季来袭” 天佑德来了!

【新华企业资讯11月11日】11月10日,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 "糖酒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超5500家参展商携数万种产品参展。

作为青稞白酒的代表,天佑德青稞酒公司携带多款重磅产品前来赶赴这场"冬季的春糖".

糖酒会作为食品酒类行业的年度盛会,早已被大家所熟知。如今的成都糖酒会影响力广、展会规模大、畅销新品多、参展性价比高、展会服务好。近年参展的企业和品牌实力不凡,观众多,现场交投采购旺盛。本届糖酒会将配套举办近百场行业活动,场次数量、规模均将创糖酒会之最,活动形式丰富、主题多元,涵盖高峰论坛、行业论坛、研讨会、闭门会议、品鉴及新品发布活动等。

今年的糖酒会天佑德青稞酒公司亮相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132平方米的展位也印证了天佑德青稞酒在行业内的地位。本次天佑德青稞酒公司展出的国之德真年份、金宝系列、海拔系列、岩窖系列、互助老字号系列等核心产品纷纷受到了参会游客及展商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金宝有机酒格外引人关注,大家在品尝酒体的同时,对酒体特色有了更为深入的感受,原料及成品酒"双有机"认证,彰显并证明了产品的品质。同时也对金宝产品"玛尼石"的设计理念、"招财进宝"的寓意非常感兴趣。国之德真年份产品用6年以上特级原酒、6年以上优级原酒、搭配贮存6年的年份老酒精心调配而成;主推青海省外市场、代表着青藏高原"海拔高境界更高"的海拔系列产品也受到游客的关注。

近年来,天佑德青稞酒积极参加政府及行业举办的各类展会,通过展会,越来越多的内地消费者了解、关注到青稞酒品类、天佑德青稞酒品牌。特别是来过青海旅游的游客,以及曾经在青藏工作生活过的人,对青稞酒,对天佑德印象深刻。

糖酒会见证、参与和记录了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波澜壮阔的发展史,历久弥新,长盛不衰,成为享誉中外的行业交流重要平台。而天佑德青稞酒公司始终坚持"健康持续,全球品牌"的企业目标,在此次盛会中再次展现了独特的青藏高原青稞酒魅力!

本文声明: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