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示范!丰尚公司入选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名单

近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第七批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名单的公示》,经企业自愿申报、地方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现场核查、信用查询等程序,江苏丰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入选。

省级示范!丰尚公司入选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名单

省级示范!丰尚公司入选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名单

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旨在实现向产业链两端延伸、向价值链高端攀升,以先进制造业集群和产业链培育为引领,深入挖掘在模式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等方面具有代表性和示范性的企业(平台),鼓励各类主体通过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引导制造业企业以服务为纽带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融合,加强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以此提升资源效率和专业协作水平,降低交易成本和合作风险,提升服务能力。

近年来,把脉市场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丰尚公司与国内外多家企业与机构深入合作,聚焦于智能主机开发、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行业云平台打造,以生产自动化、产品环保智能化、信息流和物资流合一为抓手,驱动传统制造向智能化工厂、数字化管理转型升级,满足未来市场更快速、更个性化的需求响应。致力于成为农牧行业“从田园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服务型制造是制造与服务融合发展的新型制造模式和产业形态,是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的重要方向。未来,丰尚将不断拓宽服务化转型,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本文声明: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