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入选“2022年度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

近日,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22年度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单位名单”,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凭借在知识产权方面领先的专利水平、创新的技术实力、突出的成果转化能力、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等优势,入选“2022年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

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单位是北京市为深化实施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和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对知识产权转化能力突出、战略意识深入、管理体系规范、拥有核心专利的企事业单位予以的充分肯定,对提升企业科技创新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据智能基础软件供应商,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的战略部署,拥有多项自主研发专利软著,并作为核心参编单位参与编订多项人工智能领域“首个”标准,带动行业规模化发展。公司聚焦数据智能基础软件领域,坚持自主可控的AI技术融合创新,将AutoML、AutoDL、因果学习等前沿技术深度赋能各类业务场景,通过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政府和企业级AI应用所需的平台软件产品助力政府、金融、通信、制造等十余个行业实现数智化升级,降低政府和企业应用AI技术的门槛。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不断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建设,通过申报知识产权创新主体认定、提高知识产权管理保护强度、构建全员知识产权思维等一系列工作,增强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的综合能力,成为业内知识产权标杆强企。

此次荣获“2022年度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充分彰显了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在专利技术方面的深厚积淀和强大的研发实力。未来,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持续储备自主创新的知识产权资产,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并实际运用到更多产品和行业应用中,为赋能政府和企业数智化升级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

本文声明: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