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人寿广东分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在第10个保险公众宣传日之际,为了践行保险扶贫公益的企业社会形象,积极传播保险行业正能量,中英人寿广东分公司根据广东银保监局和行业协会的要求,在总公司的指导下,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的主题,陆续开展了一系列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助力保险宣传,共同践行爱与责任。

从6月25日起,中英人寿广东分公司通过参与线上捐步活动,制作卡点秀宣传视频、进社区宣传保险、在接待室设立咨询台、发送保险宣传短信、发放保险宣传折页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帮助客户树立正确保险消费观。

同时,中英人寿广东分公司和各机构在社区、中心广场等地设立保险知识宣传展台,向市民积极宣传保险知识,提供免费金融咨询服务,让群众近距离接触保险宣传知识,增强群众保险意识,践行有温度的保险理念。

7 月 7 日,广东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在白云山举行,中英人寿广东分公司积极参与,7月8日,中英人寿广东分公司清远支公司组织参加清远市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达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6月29日,中英人寿广东分公司在越秀区珠光街设置摊位,7月8日,广东分公司组织参与由正和消保中心组织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户外宣传活动,通过现场派发保险宣传折页,免费测量血压、金融反诈互动游戏等活动,吸引了市民驻足了解,提升市民的保险意识。

中英人寿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姚立表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作为保险人的重要节日,广东分公司用实际行动向市民阐释"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内涵,提升了行业及公司的认知度和美誉度。

本文声明: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