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的旺盛需求促使MPOWER增加对北美350余所大学的资金支持

随着全球疫苗的逐步普及接种,海外留学也逐渐回暖,拿到offer的新生也准备走出国门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对于一些学生来说,留学生交学费是一笔较大的开销,因此很多人选择从第三方贷款机构申请留学贷款,帮助自己顺利完成学业。近日,美国留学贷款机构MPOWER Financing宣布,将其提供的留学贷款限额从5万美元提高至10万美元(约65万人民币),这一变化立即生效,贷款可用于支付任何与教育相关的费用,包括学费、住宿膳食、书费和健康保险费用等。消息一出,在留学生圈子中引起不小的反响,MPOWER Financing也成为更多留学生的选择。

MPOWER Financing的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特区,在全球设有办事处,是一家以使命为导向的金融科技企业,也是在全球范围内领军的面向高潜力学生的无抵押留学贷款提供者,以始终追求确保为学生群体服务为己任。此次MPOWER宣布提升贷款限额,也是为了保障来自中国的高潜力学生有更多的机会接受教育。MPOWER Financing的首席执行官马努·斯马贾(Manu Smadja)表示:“MPOWER收到了大量学生发来的信息,他们表示需要更多的资金支持,我们听取了这些建议。在今年夏天获得注资后,我们很高兴现在可以提供更多金钱上的支持,使在美国和加拿大接受教育变得更加容易。”虽然MPOWER提高了贷款限额,但是仍建议学生申请借款的总金额低于自己预期毕业后第一份工作的年薪。

作为一个以使命为导向的组织,MPOWER是全球领军的使用专有算法来分析海内外信用数据和未来收入潜力的学生贷款机构,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在经济上可持续的贷款产品。为了更好的为高潜力学生提供入学机会,MPOWER审核申请者资格时,看重的不是他们的信用历史,而是毕业后的预期收入,提供的留学贷款不需要抵押和担保人,并为他们提供留学学费和生活费贷款,并提供资金证明用于签证,这就让具有良好发展潜力的国际学生拥有了受教育的机会。由于MPOWER团队主要由留学背景的员工组成,该团队会帮助留学生建立信用记录,并为他们提供个人金融教育和职业发展支持,为毕业后的生活做好准备。学生也可以通过MPOWER的Path2Success计划享受免费的信用建设、移民指导和就业辅导等服务。

多年来,MPOWER已经与美国和加拿大超过350所知名大学合作,为来自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提供美国留学交学费以及加拿大留学交学费的帮助。

MPOWER认为,对许多年轻人来说,留学贷款是一种让原本无法获得的教育成为现实的方式,并期待继续为留学生提供无抵押贷款,无担保贷款,帮助他们在顶尖大学的求学之路走的更顺畅。

本文声明: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