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新”动,打造城市青年的理想温暖家

“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完善长租房政策,逐步使租购住房在享受公共服务上具有同等权利”。

作为解决大城市住房问题的重要途径,我国长租房的政策措施不断创新完善,各地也正在积极实践探索,让更多人安居乐业,向全体人民住有所居的目标不断迈进。

有机构调查显示,每名租客平均要看20套房子才能签约入住,除租赁方的靠谱程度外,房屋的租金、户型、朝向、交通、配套设施……都是租客在租房时看重的因素。

如何为城市青年创造一个温暖而明亮的节点,并且能够持续焕新栖身之所,让他们体验不一样的租房体验以及城市配套服务,是龙湖冠寓始终努力的方向。可以说,在租赁住宅这股发展浪潮中,扎根行业五年之久的冠寓,已成为年轻人理想的栖息地。当把美好的租住空间交给租客,每一个新的故事都会在这个空间中破土发芽。

有温度的服务,助力城市「新人」放心安家

“幸好有了他们及时的快递,才没有耽误这次考试啊!”

今年年初,刚入住冠寓的小梅,好不容易在郑州拥有了安身之处,便遇上了大暴雨。因自己滞留外地,考研复习资料不在身上,小梅只能求助朋友圈,看看是否有人能将她的书本快递回去。5分钟后,冠寓运营官闫世瑶看见了这条消息,马上赶到小梅的房间,全程视频通话逐个清点物品。

为滞留异地的租户寄送学习及生活必需品

而不止在紧急时刻,冠寓能够快速协助解决问题,租客的一些细微心理变化,冠寓也牢牢记在了心里。

“我没想到那条朋友圈,被他们牢牢记在了心里”

今年8月份,正是郑州疫情最严峻的时刻,许多社区都处于封控状态,一名老家在成都的冠寓租客,因为想念家乡美食,在朋友圈发了一条感慨。原本只是随口一说,谁能带点四川菜,让他没想到的是,一个小时以后,冠寓的运营官拎了一袋热腾腾的川菜外卖送到了门口。“我才来郑州三个月,疫情期间又不能出去吃,他们送来的菜真的是我的“救命稻草”。

疫情期间运营官送餐到门

在冠寓,运营官可以是值得依靠的家人。这些脆弱时的温暖,无法用服务的标准衡量,但可以用心铭记。有人在冠寓辗转几度春秋,在职场新征途上不断前行。有人顺利升学,冠寓门口的小绿植,见证了她考研路上每个成长的新阶段。有人从开始的只身一人,再到两人一猫,在冠寓的陪伴下,开始了新生活。

深耕产品和服务,冠寓交出租赁住宅模范答卷

据龙湖集团的半年报,今年上半年龙湖租赁住房品牌冠寓实现10.7亿租金收入,布局全国30余个高量级城市,开业房间数约9.4万间,累计服务在租租户近35万人,累计服务用户超120万人,用户满意度高达95%。

这一切都表明,冠寓无论是口碑、规模、盈利性都表现正向。而这都和冠寓灵活的运营管理能力,以及用心的服务密不可分。

不仅仅是多样的品质空间,以社区和青年文化为核心,冠寓强调青年人的声音,倡导“去孤岛化”的租住生态,以“GOYOO星球”开启全新社群生活体验。运营官化身“寓航员”,在摄影达人、旅游大使、瑜伽教练、健身大神等标签下,成为公寓社群活动的组织者、参与者、指导者,组织青年人真正愿意参与的社群活动;而青年租客们将成为“星球玩家”,变身社交媒体上的“红人”,分享自己闪闪发光的青春,以青年人视角感染更多群体。

冠寓围绕客户租房全流程触点,完善从硬件产品打造、服务体系打造、到价值观共鸣的全流程租房体验,为青年人带来富有个性的居住空间以及快乐和谐的社群关系。

冠寓实景图

可以说,依托持续深耕的产品和服务以及精益化高效管理,在丰富经验的帮助下,冠寓已锻造出具备行业领先的规模化、标准化、体系化的运营管理能力。对城市来说,正需要冠寓这样的租赁住宅“模范答卷”,为人才筑“巢”。

上「新」之际,焕新城市青年温暖家

自2018年进入郑州市场,经过4年发展,冠寓已在郑州落地7个项目,不仅在今年4月达到了100%满租,同时持续位居郑州市集中式租赁住房运营商NO.1、市场占有率排名NO.1。

龙湖冠寓郑州大学店为冠寓在郑州市高新区的首店,项目将于2021年12月开业,届时将提供上千套优质房源来满足不同企业和员工的个性化需求,为每一家企业提供专属用房定制,专人对接企业用户看房、租房、签约等一系列问题。

冠寓郑州大学店实景图

冠寓郑州大学店将延续优质服务,以智慧运营为客户创造优质的生活体验,围绕“温暖、明亮、爱”的核心关键词,五感环绕的37.4℃标准化服务,将服务渗透到租客的日常生活中,为租客带来贴心入微的关怀。

本文声明: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