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5年畜牧养殖业的10大商机!裕农园养殖业

2022年8月23日 上午,中裕百丰湖南裕农园农业有限公司与隆回县横板桥镇柳山村陡车种养合作社在隆回友谊国际大酒店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并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至此,中裕百丰裕农园农业在隆回县有了生态养殖基地。

中裕百丰董事长欧阳熹先生、中裕百丰湖南裕农园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尹铁石先生、优品食品连锁门店总经理刘磊先生,隆回县横板桥镇政府的相关领导以及村集体合作社负责人、柳山村书记周乐权先生,作为双方签约代表出席签署协议。隆回县横板桥镇政府领导与中裕百丰裕农园农业公司高管共同见证中贸裕农生态养殖基地发展进程中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双方本着开放、诚信、合作、共赢的原则,以了解和信任为前提建立了合作关系。此次协议的成功签署也开启了双方协同发展、携手共进的新篇章。中裕百丰裕农园农业公司将利用产业引领能力和其作为社会资源运营平台已建立起来的系统化资源运营体系,全力帮助集体合作社实现资源对接,项目落实,进而实现双方共赢!

公司也将时刻保持时代的紧迫感和使命感,锐意进取,积极开拓,携手隆回县横板桥镇柳山村陡车种养合作社共创美好明天!

本文声明: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