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蛋亮相ICBE 2022广州跨交会 助力中国品牌登上世界舞台

2022年6月30日至7月2日,由广东省商务厅指导,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扩展集团主办2022 ICBE广州国际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简称“ICBE跨交会”)在广州琶洲开幕。国际知名跨境电商企业代表——新蛋集团携为中国卖家专门设计的一站式出海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现场,受到高度关注。

1658214624703139.jpg

新蛋展位吸引众多卖家交流咨询

ICBE跨交会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跨境电商领域盛会之一,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本届展会设有四大主题展区,展出面积超10万平方米,吸引了优质品牌方、知名平台方、头部服务商等2000多家跨境电商相关企业参与,展会期间共接待线上线下观众30万+人次,为行业上下游企业搭建了一个具有国际视野的精准选品和资源对接平台。

秉承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先生聚焦专注服务中国卖家的经营理念,新蛋在展会现场带来了多个优质服务项目和平台最新优惠政策,吸引了许多参观者驻足交流。自开展中国区业务以来,新蛋与国内具有优质跨境电商供应链资源的各重点省市积极开展合作,深度扶持本地企业卖家,在中国重点出口地区建立了多家本地运营中心,帮助众多中国本地卖家实现降本增效,为中国品牌顺利出海提供一站式全链路的跨境贸易和物流服务。

1658214644130343.jpg

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先生

近年来,新蛋中国业务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颇受瞩目,同时也受到了主办方领导的关注和认可。展会期间,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双德会、广州市商务局一级调研员毕纪德、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蒋建豪一行莅临新蛋展台,听取了集团聚焦中国的经营理念、创新服务项目及先进经验等方面的汇报,对集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新蛋继续赋能中国卖家品牌出海的创新尝试充满期待。

1658214662130175.jpg

省市领导莅临新蛋展台交流指导

7月1日举行的新蛋品宣专场同样吸引众多卖家和行业伙伴的到来,新蛋与现场观众展开深入交流。在招商政策解读中,新蛋带来了多个中国卖家专属福利,旨在为中国卖家提供更加全面、多元的优质平台服务。针对北美消费者需求偏好、新蛋主营品类市场优势及特点、新蛋平台热门促销活动等内容分享则为中国卖家精准选品、高效出海提供了新思路和可操作的实用技巧。新蛋首创跨境电商全新物流模式是另一个受到现场关注的焦点。通过与国际知名物流伙伴合作,新蛋帮助卖家从头程清关运输到尾程仓储配送实现全流程把控,为中国卖家提供稳定的运力、优惠的价格、全面系统化的物流保障

1658214688360821.jpg

新蛋专场座无虚席

1658214705931638.jpg 

新蛋现场讲解特色物流服务

跨交会每年举办两届,春季在广州,秋季在深圳,如今已成为行业兼具规模化和广泛影响力的品牌连锁展会。众多跨境电商企业借助跨交会秀肌肉、展示实力,与卖家面对面交流和实现优质资源对接。以新蛋为代表的跨境电商平台致力于为中国卖家提供一站式全链路出海解决方案,希望助力更多中国品牌站在世界舞台中央,实现“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型升级据悉,2022跨交会秋季站将于9月1日至3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办。

本文声明: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