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轻生育压力,乐有家社区置业顾问为宝妈提供岗位2000+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2年4月份,我国失业率达到6.1%,就业问题急需解决。在就业形式严峻的市场大环境下,乐有家根据公司情况和实际需求,增设社区置业顾问岗位,积极为宝妈就业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发展可能,助力宝妈平稳再就业。

近年来,中央相继出台了一系列鼓励生育的政策,在改善民生和保障就业方面起到了一定作用。但在竞争激烈的职场中,女性如何在职场和家庭中做好平衡,依然是当下困扰女性结婚生育的一大问题。不少宝妈在成为"妈妈"前,也是叱咤职场的女强人,但在有宝宝后,却不得不在宝宝上学前的很长一段时间内,选择做全职妈妈,而这段育儿期间的职场空窗期,却让宝妈们再次踏上职场征程时困难重重。

乐有家响应政府号召,为支持宝妈就业,推出社区置业顾问岗位,用极具创新性、灵活性、发展性的工作模式,解决宝妈再就业的重重阻力,助力宝妈轻松就业。

工作时间方面,乐有家社区置业顾问岗位的工作时间分早、中、晚三个时间段,宝妈们在选择入职该岗位时,可自主选择工作时间段,入职后只需在对应的时间内在分行办公够5小时,其余时间可自由安排。

工作地点方面,乐有家作为深圳领先的房地产中介企业,在深圳及广东地区拥有大量线下门店,这些门店往往就在居民楼下,几乎遍布各个社区,宝妈们可就近选择分行办公。乐有家内部调研数据显示,乐有家社区置业顾问的"最快通勤时间"只需5分钟,工作幸福感满满。不仅如此,薪资方面,社区置业顾问享受和全职置业经理一样的底薪及福利待遇,薪资收入能有效缓解家庭生活压力。

与此同时,考虑到在职员工也有平衡家庭和生活的需求,乐有家也开通了在职员工转岗社区置业顾问的渠道。在职员工可根据自己的工作及生活需求,自主申请选择转岗社区置业顾问岗位,为不少双职工家庭解决了生活难题。

在乐有家工作的置业顾问小刘,大学毕业后便来到乐有家工作,后来在乐有家找到了另一半,还在深圳买了房。但结婚后,由于两个人的工作都超忙,有孩子后根本忙不过来。爸妈来照顾一段时间后身体吃不消,可如果小刘做全职妈妈,家里生活压力太大……生育后的各种问题,一度让小刘觉得非常郁闷。

在得知公司推出社区置业顾问岗位后,小刘马上申请了转岗,谈起转岗后的工作,小刘感叹:"转岗后早上可以照顾好孩子再去上班,店里大家都很照顾我,上班期间如果家里有突发的事情,可以马上回去,整体工作时间比较灵活,也更感受到乐有家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乐有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就业岗位包容度方面积极探索,截止目前已向社会提供2000余个社区置业经理的岗位,为保就业、稳就业贡献一份力量。乐有家也希望能通过企业的微薄之力,在未来能为提升居民幸福感做更多贡献。

本文声明: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