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望所归|乐有家荣获最佳雇主双料大奖

    2022年5月26日,由智联招聘举办的2022校园推介会暨2021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深圳站圆满落幕,活动现场正式揭晓了深圳地区2022最佳雇主校招案例奖获奖名单,并进行了2021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的颁奖。经过多轮激烈角逐,乐有家成功从全国上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与腾讯音乐娱乐、华侨城集团、上汽通用等名企一同获得“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校招案例奖”。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校招案例奖”的评选是由智联招聘主办,通过考察企业在校园内的传播活跃,以及校企合作的活跃度、企业在学生中的知名度、美誉度和认知度、企业校招的投入、规模和范围、企业留住校招人才的能力等多个维度并综合评分,形成校园最佳雇主综合指数,选出2022最佳雇主校招案例奖百强雇主。

       

       在快速变化、充满不确定的时代,新冠疫情反复、产业变革加剧等一系列变化,给企业带来了极大的考验,这要求企业有更好的韧性与应变能力。Z世代人群作为职场新能量,他们的涌入也势必会搅动职场雇佣模式,为职场生态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乐有家从2019年开始,连续四年蝉联“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校招案例奖”,除此之外,还蝉联8届“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连年斩获“2020最具影响力雇主”、“最爱人才HR奖”及“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数字化实践奖”等多项雇主类奖项。由此可见,乐有家一直紧随时代发展方向,不论是过去,还是在新时代到来之际,都以极佳的表现获得了社会层面及应聘者的一致认可,树立了乐有家优质雇主的形象。

       

       乐有家一直秉持“以发展来吸引人,以事业来凝聚人,以工作来培养人,以过程来考核人,以结果来回报人”的人才理念。乐有家能够成为大众心中的优秀雇主,离不开乐有家对人才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投入。

       为迎合高校毕业生多元化的就业需求,乐有家结合企业战略规划及运营发展,推出了“职能高储”、“未来总裁”、“腾飞•聚赢”等多个人才工程,行政、职能、按揭、营销四大类岗位全覆盖。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选择,更力求每个人能在最合适的岗位发挥最大潜能,乐有家为校招生量身打造“Z世代成长加速包”,不仅有1V1导师带教、线上趣味闯关,还设置了“青苗计划”、“燎原计划”、“战狼计划”、“军狼计划”等专属培养计划,全方位塑造行业专业人才,为校招生的成长保驾护航。

       

       

       加入乐有家,不仅在工作上有完善的培养机制和晋升平台,在生活上也为员工提供了暖心的关怀与福利。为减轻毕业生刚步入职场要面临的生存压力,乐有家自2018年6月推出“应届大学毕业生免佣租房”公益活动,截止目前已为3万多名大学生提供免佣租房服务,累计免除租房佣金超四千万。逢年过节,还会为员工发放节日大礼包。乐有家真正做到了将人文关怀融入企业文化中,关照到员工生活的方方面面,如此充满人情味的企业自然会受到大众的欢迎。

       在未来,乐有家将继续致力于完善职业发展通道,为优秀人才搭建成长平台,以专业的发展路径和人文关怀吸引更多优秀人才,一同打造更舒适的职场环境和积极的工作氛围。

本文声明: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