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盛赞乐有家“卖房安全”,卖房只认乐有家

深圳市二手房新网签系统上线快半年,深圳各家房地产中介企业在这半年中经历了大洗牌,也提出了很多建设性优化措施。但对一些深圳业主来说,"委托哪家中介帮忙卖房"仍然是很头疼的问题。

"我谁都不委托,谁有客户我找谁签!"

"可是您不签委卖的话,我们不能将您的房子上架到房源网上面展示,对出售速度会有一定影响呢~"

"那是你们中介的事情,反正我不会签的~"

这是乐有家小郑第一次接触准备出售香蜜湖某物业的业主刘女士时得到的回复,但在小郑坚持跟进刘女士1周后,小郑却成了刘女士口中"委卖必找"的经纪人,刘女士不仅和小郑签署了委卖协议,还热情地推荐自己的朋友找乐有家签约。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业主态度发生180°大转弯?

风险告知,以诚相待

在委卖政策出台后,面对新政策,业主对新制度会有相当一段时间的"磨合期".而对房产中介公司而言,带领业主快速走出"磨合期",则成为乐有家在新市场环境下快速推进成交的重要前提。

小郑告诉我们,在委卖规则出台后的三个月中,自己每个月都会接触到以各种理由拒绝签委卖的业主:"业主的顾虑很多,但因为对制度了解有限,不一定都能很准确地描述出来,所以作为经纪人,我需要先确保自己足够了解制度,才能知道业主在顾虑什么,才能主动帮业主化解问题。"

对于新政策,乐有家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为经纪人提供一系列相关培训和物资,并鼓励经纪人将规则流程和潜在风险及时告知业主,用真实可靠的资料和坦诚相待的态度,赢得客户的尊重和信赖。

"在跟进刘女士的过程中,我发现业主不愿意签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对流程和风险不清楚,觉得心里没底,所以不愿意签。我们在面访时,把规则讲清楚后,业主很痛快地就签约了。"

以诚心换诚信。让乐有家在新市场环境的博弈中一路领先,成为业主口中"委卖必找"的房产中介。

本地连锁直营中介,值得信赖

在选择乐有家签署委卖的业主中,还有不少是因为乐有家是本地企业,对当地政策比较熟悉,而且是连锁直营企业:有什么事都好解决。

找乐有家做委托的陈先生同时委托了3家中介,但在委托期结束后,选择和乐有家签署了独家委托协议:"之前一家中介委托的经纪人离职了,他们楼下的分行也撤铺了,因为没办法继续提供服务,我就想撤掉委卖,但对方总部反问我‘委卖是什么’?我们卖房最怕出现什么风险,这件事后感觉还是找本地中介靠谱些。"

作为运营14年之久的广东本土房产中介企业,乐有家连锁直营的模式,能在人员和店铺出现变动的情况下,依然为客户提供不打折的服务,在多年信誉积累下,逐渐成为客户业主心中的口碑中介品牌。

希望乐有家真诚透明、极速精准的服务,能为更多客户提供符合预期的置业服务!

本文声明: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