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评测 奥克斯 奥克斯空调 轻风 窥见鹅毛下的真相!奥克斯畅享风PRO空调展现微风实力

10月中旬,奥克斯空调旗下沐·轻风系列最新挂机畅享风Pro官宣上市。该款新品集轻柔出风、健康清洗、节能省电、轻奢外观等产品特性于一身,通过空调风直吹容易引起身体不适这一消费痛点,进一步阐释了畅享风Pro的微风实力!那么它到底是如何展现的呢?本期家电求真实验室就为大家进行深度揭秘!

 

11223

  在外观方面,采用莫兰迪镀金包边、无论在时尚界还是家装界,莫迪兰色系设计的作品层出不穷,深受人们的追捧。超纤维双层立体导风门以及纳米级金属微喷工艺,兼具轻奢美感与品质风范,适配多种家装风格,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0878

  畅享风Pro采用独家专利微孔技术,以内外双层微孔设计实现出风更轻更柔,还有效过滤粉尘、抗菌防霉率高达99.9%的易拆抗菌滤网。不仅如此,畅享风Pro提供标准、母婴、敏感、老人、专属五种S+黄金熟睡模式,营造了温、声、光、风、净5星级舒睡空间。

12134

该机支持“匹数可调”,用户可通过“奥克斯A+”官方APP调节空调的运行功率,使其在1.5匹和大1匹之间自由切换,满足不同场景下的使用需求。

7856 

  目前,很多空调品牌都聚焦在“风感”体验上,然而真正体验过后,你会发现依然存在着显著差异。

QQ截图20211115152128

  通过实际测试,在畅享风 Pro空调“微风感”模式下,出风口下的鹅毛,似有风轻拂而过,微微轻颤,而对比其它空调下“微风”模式下的鹅毛状态,效果相差较为明显。

QQ截图20211115152139

  这得益于这款奥克斯畅享风Pro空调采用独家专利微孔技术,布孔率高达63.5%,风速0.1m/s,以内外双层微孔设计实现出风更轻更柔,其配有智能温控感应功能,感知房间温度变化,还可在“微风感”和“轻风感”两大出风模式之间智慧切换。

fc1f4134970a304e2ff7af36fecee48fc8175c37

  通过以上可以看出,奥克斯沐·轻风系列最新挂机畅享风Pro空调,时尚的外观,贴心的设计,核心的科技,抓住年轻消费群体特性,通过引起品牌与受众的情感共鸣,为品牌成功打入后时代消费市场奠定了夯实的基础。智慧沐轻风,一键安心睡,这么一款高颜值挂机空调,你心动了吗?

本文声明: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