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彭“征途”火力上市,由内而外全面升级、凸显硬核品质

相关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受城市化进程加剧以及人口老龄化时代来临等多重因素影响,市场对电动三轮车的需求量将持续增长,特别是城郊、乡镇和三四线城市电三市场更是极具潜力。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各大品牌在推出新款车型上火力全开,近期金彭倾力打造的"征途"车型便火热上市,该车型从外观设计以及硬件配置上进行全面升级,被众多车主认为是2022年电三市场的现象级产品。

"开启征程,好运而来",这是金彭征途车型所打出的响亮口号,除了震撼人心的理念外,其高颜值更是让众多车主们对其心动不已。车型采用的是深压型冲压车厢,极大地增加了车厢的可用空间,立体加强前脸设计,打造出犀利的造型,视觉效果更显霸气。值得一提的是,金彭"征途"的后窗玻璃进一步加宽,具有高达150度的广角视野,不但外观更具冲击力,且极大地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动力系统是一款电动三轮车的核心,金彭"征途"以硬核标准对动力体系进行定义,车辆采用了加宽的前后轮,配备了超大电池盒,不但可以给车辆提供澎湃动力,同时也能有效地避免车辆行驶过程中电能快速耗尽的痛点问题。抢先对这款车进行了试驾体验的人士认为,驾驶过程中动力满满,真正展现了金彭的硬汉品质。

安全方面,金彭"征途"根据市场的反馈数据也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比如采用了高亮透镜大灯,亮度可以达到10000CD,在夜间行驶的过程中极大地提升了安全性。值得一提的是,车辆还配备了8000CD顶灯,不但可以使得车辆更加醒目,引起其他车辆的注意,同时也能改善驾驶员视线状况。三轮联动刹车系统的使用,更是将制动性能提升了几个量级,为车主们带来十足安心感!

在车主们越发关注驾驶舒适性的情形下,金彭"征途"也采用了更加人性化的设计,比如使用了加粗的液压外簧减震,骑行的过程中会感觉更加的平稳,高密度发泡棉坐垫的使用则给驾驶者带来更加舒适的体验,即使长时间驾驶也不会感觉到太累。车辆还设计有多功能仪表台,可以方便地放置水杯等物品,给驾驶带来了更多便利感。

据悉,预计2023年至2025年,能上牌的电动三轮车销量将达到1300~1400万辆,未来五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达6.2%.作为一款可上牌的电三车型,金彭"征途"无疑迎合了市场趋势,产品上市后势必会在电三市场引起一阵小旋风。

本文声明: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