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重2000斤登顶安徽天柱山!金彭“金动力”展现强劲“大心脏”

对于绝大部分电动三轮车用户来说,对于车辆性能的考量首先就在于动力与载重两个方面。作为我国电动三轮车行业头部企业,金彭电动车一直以超强的产品力和研发力引领行业发展,也用一流的市场口碑奠定了行业领军地位。尤其是在动力系统研发应用方面,金彭一直走在行业前沿。近日,8辆搭载金彭"金动力"系统、最大载重2000斤的金彭电动三轮车车队成功登顶安徽名山天柱山的壮举,再一次验证了金彭在核心技术领域的强大实力。

众所周知,电动三轮车在城郊和农村地区使用频率特别高,无论是拉农产品还是货物,都对车辆的动力和载重性能提出了很高要求。尤其是一些道路崎岖不平的地形,动力性能差的车型根本无法胜任,而此次金彭电动三轮车车队挑战的更是主峰海拔高达1488.4米的天柱山,难度可想而知。

位于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西部的天柱山一直以雄、奇、灵、秀的自然风光和底蕴丰厚的历史文化着称于世。由于天柱山拥有全球暴露最深的超高压变质带,弯弯曲曲的盘山公路曲折而上,本次"金动力"挑战赛全程长达40多公里,有近一半为上坡路段,这对金彭电动三轮车的动力性能和续航能力是一大考验。而在整个行进过程中,搭载金彭"金动力"系统的金彭电动三轮车车队又快又稳,全程没有任何停留,最终全员顺利到达顶峰,"金动力"系统的强劲性能,也赢得了媒体和网友的一致点赞。

近年来,金彭在全国范围内不断开启动力挑战赛,正是体现出企业对自身核心技术的绝对自信。此前,金彭已经先后登顶重庆横山、青海达坂山、海南五指山、山东泰山、云南梁王山等名山大川,"金动力"系统也用高分表现赢得了市场肯定。据了解,该系统是金彭自主研发的集"电机、控制器、减(差)速器"的一套机电一体化技术,具有硬件配置高、输出动力大、承载能力强等诸多优点,拥有五项国家专利。与普通的动力系统相比,"金动力"承载能力高出50%以上,实现"同一路段,多拉一半"."金动力"系统的问世,也切实帮助电动三轮车用户解决拉得少、跑得慢、跑不远的产品使用痛点。

今年是金彭厂庆18周年。目前,"金动力"系统已在金彭多款电动三轮车中都有应用。以征霸金动力Pro为例,它能选配800W和1000W两款高性能电机,无论是起步还是爬坡阶段都动力充沛。与此同时,它采用了高性能锂电池,充分保证车辆续航更远。为了进一步提升载重能力,征霸金动力Pro配备了一体冲压超高车厢,再加上阴极电泳烤漆工艺、防溜坡功能等细节,征霸金动力Pro不仅稳定性强,而且安全系数高。此外,金彭电动车还推出了三轮车车架终身质保服务,这也让用户没有了后顾之忧。

本文声明: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