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全新SUV定名OMODA5:全球发售,这次要给设计师加鸡腿!

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中国的“技术宅”奇瑞也终于在颜值上下大功夫了。在车展当天,奇瑞正式发布了全新产品系列--OMODA,而旗下首款车型--OMODA 5也迎来了首发。

咱先不说别的,上图!这设计,这长相,长安设计师看完内心一紧。可太好看了吧!(仅代表个人观点,如有雷同,纯属我们有审美水准。)

OMODA 5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身上几乎没有目前在售奇瑞车型的影子。前脸采用无边界设计,搭配钻石矩阵式格栅,两侧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前脸看起来不是时下喜欢营造的攻击性,反而有些亲和力。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较为典型的轿跑SUV造型,光速运动腰线、双层渐进式尾翼和溜背式造型,十足的运动感。细节之处,车身上下加入了橙色饰条进行点缀,并且配备了18寸的熏黑撞色运动轮毂。车顶也进行了熏黑处理,并且加入了一体式扰流板,底部为双边排气。整体比较符合时下流行的年轻气息。

OMODA 5车身长x宽x高分别为4400x1830x1585mm,轴距为2630mm,属于入门紧凑级SUV的标准身材。想必在空间上表现不会很突出。

内饰部分,它采用了双12.3寸曲面屏,配备了一体式运动座椅,还有造型别致的电子挡杆,很有科技感和运动感。另外,它的物理功能按键都设置在了挡杆后方。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后续全球范围内还将推出电动、混动版本。

据官方介绍,OMODA 5是OMODA系列首款全球车型,预计2022上半年国内首发上市,未来会在俄罗斯、巴西等多个海外市场上市。又是一台走出国门的奇瑞车型,奇瑞的机械实力向来有口皆碑,如今还愿意在外观设计、内饰氛围下功夫,如此运动化的外观和科技氛围拉满的内饰,在国内年轻消费市场大概率会是“黑马”登场!

这样一款车,到了海外,你们决定能屡获国外的年轻人吗?卖多少钱合适呢?可以比丰田RAV4荣放还火吗?留言探讨下吧!

本文声明: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发表评论